Thursday, August 12, 2010

拥有。。自由。。天空。。

你又想过。。
为什么。。
天空。。。如此的自由?

天空。。
为何如此的蓝?
大海为何又如此的蓝?
想必是有个故事吧?

拥有后想自由。。
自由后却想拥有?
是她说的。。
也许是吧。。
我不明白。。

哭了。。
痛了。。
未必。。放得下。。
忘不了。。
不想做。。
也一样。。

为何。。要让自己。。那么痛苦呢?
爱情。。
并不是这个意义而在这世界存在。。
怨恨。。
这个理由。。
怨恨。。
永久的距离。
就是爱的意义吗?

单纯的思想。。
曾把许多人。。
蒙在鼓里。。

跟不上。。
他的脚步。。
也抓不到。。
天使的翅膀。。

天使的羽毛。。
轻盈地动到了水。。
发现都的事。。
我知道。。
我的愿望实现了。。

愿:
她的心里。。有个我。。
我的心里想保护的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