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为了你。。

为了你。。
曾经。。
泪。。
不听话的。。
不听得流出来。。

为了你。。
曾经。。
让我。。
不顾一切。。
得去看你。

为了你。。
曾经。。
情绪。。
渺茫中。。
不停地有变化。。

不明白。。
累了。。
痛了。。
伤了。。
我就是不肯。。
放弃。。
放手。。
忘记。。
也许。。
是因为。。
我做不到。。

我不想。。
与你。。
断绝了。。
我们友好的关系。。

因为你。。
从此相信。。
哭并不能解决任何事情。。

因为你。。
让我。。
相信。。
我有你。。
我不是一个人。。。

因为。。
我总有你的陪伴。。

你愿意。。
因为我对黑暗的恐惧。。
每晚都陪我。。
你愿意。。
在我最困苦的时候。。
帮我逃出来。。

你告诉我吧?
为何。。
我就是对你动不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