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当我看见,刚放晴的天空,染上一道美丽的彩虹。
我一直以来,都相信美丽的彩虹,都会拥有着灿烂的笑容,来迎接刚放晴的世界。

但,从今天。我再也不会有这样的想法。
因为,有彩虹的时候。。并不一定。。它会高兴。

跟我发简讯的你。。一直都向我提起你喜欢的那个女学姐。
你一旦讲起她。。你就好像很幸福。。我却很心痛。
这时,我发现。。我从来没有。。那么的爱一个人。。
爱得如此。。爱的我很想哭。。

你告诉我啊?!我该怎么办?
******。。我也做得很辛苦。。
我知道。。你都觉得。。我很有度量。。
可惜,我并没有。
那只是,我在简讯所伪装出来的。。

我问你啊?有哪个人。。能忍受自己喜欢的人在你的面前说着他自己喜欢的人的故事呢?
告诉我啊?